阿斯顿马丁DBS GT Zagato看起来比DB4 GT Zagato更华丽

2022-04-12 11:30:22毕有翰
导读 阿斯顿马丁和扎加托蔻驰制造公司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这是意大利-英国和DB4 GT Zagato在20世纪60年代开始的合作。继第二系列公布后,阿

阿斯顿马丁和扎加托蔻驰制造公司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这是意大利-英国和DB4 GT Zagato在20世纪60年代开始的合作。继第二系列公布后,阿斯顿马丁与Zagato再次携手,打造了一款精美的DBS GT Zagato特别版。

如果你想带上老派翻译和新移民的房子,你准备花600万英镑。将只生产19对,每一对都被深深地称为DBZ百年纪念系列,以纪念两家公司的传承。Ugo Zagato于1919年开业,而阿斯顿马丁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13年。该公司是以巴福特的公司为基础的。

过去,我们就DB4 GT Zagato延续版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因此我们将重点放在了“第一款具有可配置碳纤维和3D打印内部金属表面的汽车应用上。”DBS GT Zagato是DBS Superleggera的进化。如果因为不是量产车型而不考虑Zagato,那么它就是Gaydon历史上最强的GT。

虽然它可能与沼泽标准车型共用5.2升V12发动机,但特别版将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功率提高到760马力。代号为AE31的机关炮只能用在ZF Friedrichshafen的8HP95自动变速器上。一本好的在线手册将会非常有趣,但是同样,没有提供带有该选项的基于DB11的模型。

照片图库中的DBS GT Zagato采用Caithness辛辣红色皮革内饰,Z图案缝纫强调Zagato在设计过程中的作用,缎面斜纹碳纤维外露,以及“近100小时的印刷时间和额外的抛光和后期处理来完成。加工”零件进行3D打印。正如预期的那样,阿斯顿马丁的Q可以收取额外的费用,以实现客户的愿望。

“阿斯顿马丁优雅、一流和纯粹的风格总是与我们自己的理性设计语言完美融合,”Andrea Zagato说。“我们的百年历史代表着过去和未来之间的桥梁,我们对收藏品采取创新方法的共同愿景进一步强化了这一点。最近,我们成对出现,旨在满足世界上新的独家标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