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90 T8双引擎被公认为英国最佳电动7座车 并成为第一款获奖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2-04-12 00:29:14符珍士
导读 凭借纯电动驾驶的宁静,零排放、零油耗的绿色能源特性,以及沃尔沃双擎插电式混合动力先进动力技术,无需担心里程,改变用车习惯,成为全球

凭借纯电动驾驶的宁静,零排放、零油耗的绿色能源特性,以及沃尔沃双擎插电式混合动力先进动力技术,无需担心里程,改变用车习惯,成为全球各大市场关注的焦点。继2019年交出全球亮眼的销量纪录后,沃尔沃的豪华休闲车旗舰XC90 T8车型再添殊荣,被英国专业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网站“DrivingElectric”评选为最佳电动七座车型。这也是PHEV双能源电动汽车首次获奖。

沃尔沃XC90 T8以源自斯堪的纳维亚的豪华美学和顶级工艺,为七人打造了宽敞的空间和实用的功能,并以先进的主被动安全保护和驾驶技术获得全球市场的认可。此次推出的小车型XC90 T8,大大加强了锂电池的最大存储容量,从10.4 kWh提升至11.6 kWh,使XC90 T8的纯电动续航能力达到45公里,既让驾驶满足了日常通勤需求,又避免了油电混合动力框架下的里程焦虑之忧。

《DrivingElectric》副主编维姬帕罗特(Vicky Parrott)表示:“PHEV双能源电动汽车已经成为市场的领导者,对消费者增加了更强的吸引力。XC90一直是大型家庭SUV的王者,T8双能源电动车让7座坐拥更好的节能表现。凭借全新的外观和更先进的电池技术,XC90奠定了其在同行中的领先地位。」

沃尔沃英国总裁克里斯蒂安埃尔夫福斯(Kristian Elvefors)表示:“我衷心感谢您对该奖项的认可,这意味着我们将在满足优质客户对沃尔沃期望的前提下,不折不扣地为客户提供高性能、高效率的混合动力,如豪华电器的外观设计、独特的安全技术、顶级的品质和日常实用性。未来不仅会积极将双能源电动拓展到整车系统,沃尔沃首款全电动XC40充电也即将与大家见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