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E36宝马3系模型得到了惊人的赛博朋克改头换面

2022-04-11 23:46:56穆德伊
导读 有些E36宝马汽车就幸运多了:考虑到这3代宝马汽车都是在1990年到2000年间制造的,目前很多例子的状况都很差。对那些带我们来这里的人来说,

有些E36宝马汽车就幸运多了:考虑到这3代宝马汽车都是在1990年到2000年间制造的,目前很多例子的状况都很差。对那些带我们来这里的人来说,幸运的是,这里被选为一座令人难忘的建筑的起点。

3系轿跑成了漂移工具。从下面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这并不是一次低预算的冒险。

现在,工厂设计的简单造型提示已经用宽体套件进行了装饰——前后翼子板都配有通风孔和可见的铆钉,但这并不是最吸引眼球的部分。

标题必须放在Bimmer的前面。得益于LED大灯(这里不是复数)和机器的整体配色,看起来像是赛博朋克文化的一员。这种外观的另一个好处是,不可避免的战斗伤痕并不一定会破坏车辆的外观。

然后就是油烟机的排气孔,好像什么都没有发出火焰。和2JZ有关(你猜对了!)连接:臭名昭著的丰田磨坊显然是用了巨大的涡轮。

作为漂移车治疗的一部分,3er Coupe赠送了一些礼物,如更轻的聚碳酸酯玻璃窗(这些是更大饮食的一部分),一个防滚架和第二个用于保护发动机舱的引擎盖,以防司机被亲吻——墙是错的。

其他类似的组件包括定制车轮(其光洁度与超短排气管相匹配),扩大的转向角和其他一些功能——顺便说一下,天窗似乎仍然存在。

电影配乐是这个宝马模型最有趣的部分之一。你可以在页面底部的Instagram短片中注意到这一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