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MR-2 Cherry是宽体保时捷935的冒牌货

2022-04-11 22:00:00诸蝶中
导读 如果你想成为JDM后轮驱动系列的一员,你可能只会想到一辆马自达MX-5。然而,丰田有另一种更有趣的方式。就像纳米亚塔一样,没有多少人谈论

如果你想成为JDM后轮驱动系列的一员,你可能只会想到一辆马自达MX-5。然而,丰田有另一种更有趣的方式。

就像纳米亚塔一样,没有多少人谈论最初的丰田MR-2,尽管它是一辆带弹出式大灯的2座跑车。虽然这些型号在技术上被视为现代经典,但在预算紧张的情况下仍然可以购买。

当恩佐在宝宝出生一个月后为他庆祝时,我们经常得出这样的结论:F355是法拉利最好的设计之一。出于某种原因,丰田MR-2看起来像一个碳纤维复制品,缩小了规模。

不仅是红色,规模也很相似,这要归功于MR-2也是中置引擎车。众所周知,它的技术非常简单。但是,你不能称之为基本装备,因为它的引擎盖下有第一台双凸轮16气门发动机。

Brad Builds的这个艺术作品似乎是基于20世纪90年代更现代的第二代汽车。但是,它没有借用法拉利,而是借用了保时捷的“借鉴”设计,将其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不知何故,保时捷935的“扁鼻子”外观与移植到MR-2上的宽体套件完美匹配。如果我们在那个重生的德国偶像主题上,我们希望看到它以原厂碳的样子出现。

由于配备法拉利复刻车身套件的MR-2太多,要认真对待这款车并不容易。然而,涡轮增压版可能是你花钱能买到的最快的跑车。这些东西在当时被认为比法拉利V8或NSX更快。

也许这篇文章会激励你去那里,买你自己的MR-2,想办法把它变成一个笨拙的保时捷/法拉利模仿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