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保时捷卡宴S Coupe你应该知道的三件事

2022-04-11 21:16:24章弘梵
导读 2020保时捷Cayenne S Coupe制造商图片保时捷可能不是SUV coupe游戏中的后起之秀,但也不会空手而归。2020年,保时捷Cayenne Co

2020保时捷Cayenne S Coupe制造商图片

保时捷可能不是SUV coupe游戏中的后起之秀,但也不会空手而归。2020年,保时捷Cayenne Coupe增加了另一个版本Cayenne S Coupe,将插在Cayenne Coupe和Cayenne Turbo Coupe之间。

1.目的是发挥你的最佳水平。

我驾驶过基本的Cayenne,我希望更多的发动机有时能让它活起来。我觉得对于轿跑版SUV来说,增加卡宴S也是一个不错的举措。双涡轮增压2.9升V-6发动机可产生434马力和405磅-英尺的扭矩,这使其介于基本型Cayenne Coupe(335马力)和Cayenne Turbo Coupe(541马力)之间。

卡宴S Coupe的速度非常快。零速到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4.7秒(加入轻量化运动套件后可降至4.6秒),最高时速164英里/小时。

2.较低的车顶减少了客舱和货物空间。

锥形车顶线条将传统Cayenne S后排座椅的载货面积从27.1立方英尺减少到22立方英尺。说到后座,保时捷不得不将其降低1.18英寸,以解决倾斜的车顶,同时仍为乘客提供足够的头部空间。卡宴S Coupe默认为2 2,最多可容纳4个座位,但保时捷表示也可以免费提供3个后排座位。

3.轿跑需要付出代价

卡宴Coupe的基本装饰水平比原版卡宴高一万美元左右,但卡宴S Coupe的差别不会那么明显。起价为89,850美元(包括目的地的1,250美元),比普通Cayenne S高出5,800美元,这一额外的价格确实包括增加标准装备,包括Sport Chrono套件、20英寸车轮、运动座椅和全景天窗。

2020款Cayenne S Coupe将与其他将于秋季发布的Coupe一起加入市场,但保时捷已经为感兴趣的买家开放了预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