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克尔维特原型车为什么用凯迪拉克钥匙卡?

2022-04-11 11:09:56左芸希
导读 去年11月,该驱动器的照片浮出水面,描绘了一个FOB凯迪拉克钥匙的按钮,似乎表明中端c8克尔维特是敞篷的。这些图像的出现引发了人们的猜测

去年11月,该驱动器的照片浮出水面,描绘了一个FOB凯迪拉克钥匙的按钮,似乎表明中端c8克尔维特是敞篷的。

这些图像的出现引发了人们的猜测,凯迪拉克将获得自己版本的2020年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并很快拥有一辆汽车,作为凯迪拉克XLR的完美精神继承者。没那么快。

根据通用汽车公司的管理,为什么会有一个漂浮着凯迪拉克徽章的C8Corvette钥匙扣,这很容易解释。

据称,通过开发新的C8Corvette,通用汽车公司决定这款车应基于其新的global B电气架构,这被认为是这款车的开发被大大推迟的原因。

目前唯一采用global B电子架构的通用产品是最新的凯迪拉克XT5。该出版物声称,所涉及的神秘钥匙只是一个XT5钥匙链,它是针对特定的2020 CorvetteC8原型重新设计的。2020年的XT5确实使用了与上述C8Corvette原型车相同的按键,但它确实拥有与其他图形不同的按钮。

虽然这篇报道似乎反驳了凯迪拉克将生产自己版本的C8Corvette的说法,但仍有一些(有希望的)猜测认为,凯迪拉克超级跑车将把白昼之光视为雪佛兰潜在计划的一部分,即将Corvette拆分为一个独立的品牌,其中可以看到SUV和轿车Corvette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