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凯龙星车手打开扬声器 展示它有多容易发动

2022-04-11 11:03:26禄翠雯
导读 虽然有几辆车,尤其是科尼赛克的车,在性能上可以与威龙和潜在的新凯龙相媲美,但没有一辆能比得上布加迪的改进和易用性。虽然凯龙星的性能

虽然有几辆车,尤其是科尼赛克的车,在性能上可以与威龙和潜在的新凯龙相媲美,但没有一辆能比得上布加迪的改进和易用性。

虽然凯龙星的性能数据仍然是一个谜,但它有望成为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正如这段视频所证明的那样,它在驾驶时会像前辈们一样优雅、飘逸,即使是在剧烈加速的情况下。

推出这款车看起来就像推出丰田卡罗拉一样简单。正如司机所展示的,你几乎不需要握着方向盘,因为一切都很平稳。——刹车好像也一样安全。事实上,你甚至不需要把手放在方向盘上来停下车。

让这一切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凯龙星在加速和刹车时产生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拉力。如果该报告被证明是准确的,那么凯龙星的速度很可能在不到2.5秒的时间内达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并继续达到约458公里/小时(285英里/小时)。

这些数据来自四涡轮增压、8升W16发动机,输出功率1500马力,比目前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威龙超跑多300马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