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S级普尔曼超过650万

2022-04-11 00:34:36申琛莉
导读 对自己的平行停车能力没那么自信?可能不是你的车。这是梅塞德斯-迈巴赫普尔曼-拉伸,新迈巴赫S-玻璃豪华版-这是天然气。准确的说,650 cm

对自己的平行停车能力没那么自信?可能不是你的车。这是梅塞德斯-迈巴赫普尔曼-拉伸,新迈巴赫S-玻璃豪华版-这是天然气。

准确的说,650 cm是巨大的,或者说只有一米多长,而不是很短的迈巴赫S级。也比S级高10cm。尽管Merc尚未确认整备质量,但可以肯定地说,Pullman应该重到足以损坏当地。

需要一些潜在买家的感觉?从它的促销活动中可以看出这句台词:“无装甲车型的价格从50万欧元左右开始。

含糊地提到50万欧元——按当前汇率约合37万——不如用“手无寸铁”这个词值得注意。Mercer认为有必要具体说明你可以把你的Pullman做成非防弹形式,而不是暗示它的潜在市场可能与弹道吸收能力有关。这些买家无疑会对铂尔曼的豪华别墅感到满意,它被形容为“俱乐部休息室”——这不是没有道理的。Merc建议寡头独裁者的主人和他/她的“贵宾”应该坐在两个面向前的后座上,而他们的商业对手/悍马应该坐在可折叠的面向后的椅子上。

当然,后舱和司机区之间有玻璃隔断,从透明到不透明的触动按钮,拯救杰维斯的尴尬,见证你掐死一个宠臣。在前面的隔板上是一个47厘米的显示器,用于提高和降低电力,而S级Burmester Stero则被渲染成更深的粉碎。

潜在的普尔曼买家不太可能关心他们的新豪华轿车帽子下面到底是什么,但他们无疑会很高兴地知道,范围最大的S600版本有足够的动力超过任何小型民兵,其6.0升V12发动机从1900r pm产生530bhp不低于613扭矩。

梅尔的名字“Pullman”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60年,这个名字最初用于豪华、开放的火车车厢。今年,最著名的梅赛德斯普尔曼庆祝了它的50岁生日:光荣而愚蠢的“格罗斯”S600,它属于我们自己的寡头独裁者克拉克森司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