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亨特注定要去法拉利吗?

2022-04-11 00:16:28终致世
导读 嗯,如果这些年前行星是排成一行的,它会是这样的。法拉利总裁Lucadi Montezemelo透露,当他在“73”年被任命为库德里亚的体育总监时,

嗯,如果这些年前行星是排成一行的,它会是这样的。法拉利总裁Lucadi Montezemelo透露,当他在“73”年被任命为库德里亚的体育总监时,他的任务是扭转车队的命运(自1964年Surtees以来,他们还没有赢得过车手冠军)。

“我们需要把拼图的所有部分放到正确的位置,”卢卡说。“我们需要翻开新的一页,从司机开始,首先依靠年轻人。

等式中还有一对驱动;70年代中期的巨人,他们构成了即将上映的电影《Rush》的基础。“所以,有两个名字在上升:尼基劳达和詹姆斯亨特。我们试图让英国人加入我们,我在马拉内罗组织了一次法拉利和海斯基勋爵的会面。海斯基勋爵是他参赛球队的老板,他认为自己是专家。

”“但这就像把魔鬼和圣水放在一起,什么都没有。所以我推动法拉利签下年轻的奥地利人。“其余的,就像他们说的。

劳达被迎入Familia,与法拉利的老朋友克雷雷加佐尼(Clay regazzoni)组成一对,匹配了雷加佐尼的“对生活的激情和热爱”以及劳达的“决心”和超自然能力。你知道接下来的历史是如何发展的——这个头衔在1974年没有被法拉利获得,但是他们在1975年蒙扎站在家族观众面前获得了车手和建筑工人的头衔。

当然,1976年就是那一年,蒙特泽莫罗痛苦地记得。“1976年8月1日,星期天,当我到达曼海姆的医院时,我能感觉到医生们脸上的恐惧,担心他不会成功。但他从未放弃,40天后,他又回到了正轨。在一级方程式中,你永远不能放松警惕,所以我们考虑了未来和没有劳达的法拉利车队的可能性,雇佣了罗伊特曼。很难向尼基解释这个选择,但法拉利的利益,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总是领先于那些车手,不管他们是谁。

“10月24日,当劳达退出一场他可能根本就不应该参加的比赛时,我不在富士。这是一个可以理解的决定,这给了亨特一个头衔。那些年,我和他关系很好,但法拉利很难拒绝。

尽管如此,卢卡还是深情地回忆起早年的时光。“我在法拉利的头四年,从1973年到1977年,永远不会被忘记。

这是一个认识一个非凡的人的机会,比如恩佐法拉利,也是一个了解那些我已经在尊重和喜爱的基础上与之建立关系的人的机会,比如尼基劳达。“看看上面卢卡和劳达的经典70年代照片。

所以有了它,亨特本可以扮演法拉利的罗索科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