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轨道的2020克尔维特黄貂鱼即将到来

2022-04-10 22:38:13单韵梁
导读 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2020款克尔维特Stingray的性能,雪佛兰提供了可选的Z51套件,该套件增加了夏季高性能轮胎、高性能悬架、可调节螺纹弹簧

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2020款克尔维特Stingray的性能,雪佛兰提供了可选的Z51套件,该套件增加了夏季高性能轮胎、高性能悬架、可调节螺纹弹簧座椅、带有Z51图形的更大制动盘和增强的冷却系统。

它还包括特定轴比的电子限滑差速器、独特的后扰流板和前分离器、前制动冷却空气入口、高性能排气系统和可调弹簧。有了这些改进,2020年的克尔维特黄貂鱼将在3秒内达到0-62英里/小时的速度。然而,这不会是2020年克尔维特黄貂鱼唯一可用的软件包。

据Corvette博主称,在Corvette揭幕期间,YouTube频道Brink of Speed与该车的性能颜色和装饰经理Brett Goliff进行了交谈。大约八分钟后,Goliff开始谈论新克尔维特Stingray的座位选择。如果你还不知道,克尔维特2020将为你提供三种座椅选择,包括顶级竞争座椅,它在侧面支持雪佛兰的“高性能织物”。

当发现活动中展示的比赛座位完全被高性能织物覆盖并预留给特殊赛道套件时,事情变得有趣起来。“这个版本适合我们的履带车,所以你可以得到一个特殊版本的履带车,本质上是更多的遮光包装,然后使用高性能织物的整个比赛座椅。这太棒了。”

“它减轻了重量,紧紧地抱着你,牢牢地抱着你。这是一件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反正你拿到比赛座椅的时候是带上垫和外垫的,但是带满版的支架的路径可以在这个追踪版里得到。你可以选择它,这样你就不必只是得到跟踪包。也可以在其他一些区域选择。”

目前还不清楚赛道套件还将提供哪些其他选项,以及是否会有其他外观或性能增强,但至少客户可以为赛道定制Stingray,而不必等待硬核Z06和ZR1变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