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V8将为强大的路虎卫士SVR供电

2022-04-10 20:57:41冉倩保
导读 当宝马和捷豹路虎(JLR)首次宣布将联合开发动力系统时,他们最初只谈到了电力。后来,两家汽车制造商之间的协议演变成“一项涉及汽油(汽油)

当宝马和捷豹路虎(JLR)首次宣布将联合开发动力系统时,他们最初只谈到了电力。后来,两家汽车制造商之间的协议演变成“一项涉及汽油(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深远交易。”

现在,据《汽车快报》报道,我们有了宝马发动机将用于捷豹路虎的第一个消息。宝马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显然将用于取代捷豹路虎(JLR)福特生产的老款V8。最重要的是,它将进入Defender的大众版,叫做Defender SVR。

报道称,高性能路虎卫士将采用类似梅赛德斯-AMG G63的大功率SUV,一辆原型车已经在路虎位于英国的工程基地运行。据悉,V8已经连接到标准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四驱系统,但它可能会在Terrain Response 2系统中获得跟踪模式选项。

还提到Defender的新底盘非常坚固,这使得性能版底盘的调试比想象中容易。路虎有一段时间没有使用传统的硬车身和框架设计底盘类型是有道理的,但它一直是揽胜,但它仍然在打造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能力和强大的越野车。

宝马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以在X5 M SUV中产生567马力和553磅-英尺的扭矩,而标准M8车型可以提供600马力的动力。后卫SVR有望使其功率接近奔驰AMG G63的577马力。

同样的发动机也有望为捷豹路虎的几款新车提供动力,因此我们可以预计它将进入下一代捷豹F、揽胜SVR和另一款顶级揽胜。如果内部人士是正确的,那么我们应该会在2021年底之前看到后卫SV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