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福特野马可能引发争议

2022-04-10 12:30:28龙凝中
导读 新款2021福特野马Mach-E显然是一件重要的事情,但它也非常清楚地预测了蓝色椭圆形的标志性小马车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本月初,Mach E的首

新款2021福特野马Mach-E显然是一件重要的事情,但它也非常清楚地预测了蓝色椭圆形的标志性小马车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本月初,Mach E的首席工程师罗恩海瑟(Ron Heiser)或多或少地证实了全电动野马最终会出现。没有提供确切的时间表,尽管福特产品规划者可能知道它将在何时实现。野马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有望首先出现。但已经发生的是,野马锂电动汽车的原型在去年11月的SEMA上首次亮相。它是由福特公司制造的,旨在提供野马电池电动汽车未来的早期预览。

这会引起争议吗?绝对可以,但是再一次可以保证野马的长期生存,因为政府规定的排放标准变得更严格了。全电动是一个明确的答案。感谢Mach E Club的工作人员,让我们对野马EV的一些新渲染图有了很好的了解。

使用Mach E的建模语言,例如带有开放式格栅和两个侧进气口的新前仪表板,带有可以与侧裙匹配的翅膀的下唇扰流板,新的更具侵略性的发动机罩,像Shelby一样的挡泥板通风口和受SUV启发的后部,这些渲染的图像已经被创建。很明显,现在这一代的野马GT Coupe是作为一个起点。

实际上,应用的Mach-E设计位看起来相当不错,尤其是在后端。除了非常可以接受的潜在设计方向,基于Mach-E的功能,野马EV也将是一个出色的表现者。

比如Mach-E性能版可以提供459马力的功率和612磅英尺的扭矩,0到60的时间为3.5秒。想象一下,由于技术进步和更轻的轿跑,几年后会发生什么。

换句话说,在任何谢尔比变体出来之前,野马EV可以在不到3.5秒的时间内轻松达到60英里/小时的冲刺时间,超过500马力和600磅-英尺。不管在电动车问题上的立场如何,无可争议的是其性能。由于落地式电池组,重心较低,所以野马EV也准备成为一个严重的履带车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