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通常对日内瓦车展有一些特别的计划

2022-04-10 11:05:56东阳君
导读 Budi通常对日内瓦车展有一些特别的计划,今年不会改变。回想一下,布加迪上个月分享了一个神秘的预告片,并预览了一款新的超级跑车。法国超

Budi通常对日内瓦车展有一些特别的计划,今年不会改变。回想一下,布加迪上个月分享了一个神秘的预告片,并预览了一款新的超级跑车。法国超级跑车公司可能一直在戏弄与凯龙星一起销售的新车型,但藏在床单下的汽车似乎是凯龙星本身的新变种。现在看来,我们的怀疑得到了证实。

脸书上分享的一个帖子显示,在南非OR Tambo国际机场,一群布加迪Chirons藏在被单下,准备运输。据说其中之一是新的凯龙星,它将在日内瓦亮相。报道称,这款新凯龙星将被称为凯龙星R,位于凯龙星Sport和Super Sport 300之间。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凯龙星R似乎有一个固定的后扰流板,增加了下压力。作为加强版航空套装的一部分,预示着它将更专注于赛道,拥有更清晰的操控性。加迪首席执行官史帝文温科尔曼早些时候表示,凯龙星将有更多的变种,包括那些专注于处理。

这可能意味着凯龙星R的最高时速将低于凯龙星,后者在标准版中的最高时速为261英里/小时,而凯龙星Sport 300则突破了300英里/小时的限制。说到这,预计科尼赛克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以超过300英里/小时的全新概念版Jesko挑战布加迪。

基于凯龙星,这意味着凯龙星R将配备8.0升16缸四涡轮发动机。在标准的凯龙星中,这个装置可以产生巨大的1500马力和1180磅-英尺的扭矩,但凯龙星R可能像其他凯龙星变种一样有更多的动力。例如,在布加迪Centodieci中,W16发动机已经调整为产生1600马力。

我们必须等到3月3日2020年日内瓦车展开幕时才能知道布加迪一直在做什么。如果布加迪在此期间不时分享一些凯龙星R的预告片,请不要惊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