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Pace SUV在最新谍照中露出内饰和手动包装盒

2022-04-10 00:47:01泰云
导读 这是捷豹F-Pace跨界车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前的首次车内展示。捷豹首款SUV的外观仍然忠于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的C-X17概念车,而内饰

这是捷豹F-Pace跨界车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前的首次车内展示。

捷豹首款SUV的外观仍然忠于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的C-X17概念车,而内饰设计则不那么生动,更接近捷豹生产的XE行政紧凑型车。其实从这个角度来看,仪表盘的样式、布局、开关设备看起来和XE一样。

除了捷豹路虎最新一代的中控台InControl触摸屏多媒体系统之外,我们在这台测试仪上注意到的一点是手动变速器换挡杆。

显然,尽管捷豹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将提供更高性能的车型,但原型车上安装的中档发动机(例如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可能会配备手动变速器选项,就像新的XE一样。

连同Ingenium高达200马力(197马力)的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和高达240马力(237马力)的2.0升汽油发动机,F-Pace的范围还将包括340马力和436牛米的3.0升机械增压汽油V6发动机(32磅-英尺)的扭矩。更高端的5.0升机械增压V8可能会在稍后出现。

捷豹将通过新的F-Pace瞄准整个豪华紧凑型SUV市场,从运动型的保时捷Macan和宝马X4到更传统的梅赛德斯GLK和奥迪Q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