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也调整了Maxx模型 现在称为Maxx运动

2022-04-09 23:15:25湛翔嘉
导读 马自达希望通过更新三款小型车来对抗丰田。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对它的低档小型汽车模型做了许多修改,因此在这个过程中改变了它的名字。入门

马自达希望通过更新三款小型车来对抗丰田。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对它的低档小型汽车模型做了许多修改,因此在这个过程中改变了它的名字。

入门级的Neo Sport(以前称为Neo)升级了信息娱乐系统,标配DAB数字收音机、两个额外的扬声器和一个倒车摄像头。

六速手动Neo Sport的价格为20,490美元(不含过路费),没有额外费用。自动变速器将收取2000美元。

马自达还调整了Maxx车型,现在称为Maxx Sport,并配备了自动雨刷和大灯,双区空调和电动驻车制动。

Maxsport与Maxsport价格相同,六速手动换装价格为22490美元。六速自动变速器另需2000美元。

最后,马自达在中级旅行车上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功能。Touring车型的价格保持不变,手动起价为24490美元。

SP25、SP25 GT和SP25 Astina品牌的价格分别为24990美元、29990美元和33490美元。

所有车型均标配自动紧急制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