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聆风连续第三年将凯利蓝皮书评为五年成本所有权奖得主

2022-04-09 12:59:24季蓓眉
导读 日产聆风连续第三年将《凯利蓝皮书》评为五年成本所有权奖得主。蓝皮书连续第三年将日产聆风评为“年度最佳拥有成本奖”中的最佳电动汽车。

日产聆风连续第三年将《凯利蓝皮书》评为五年成本所有权奖得主。

蓝皮书连续第三年将日产聆风评为“年度最佳拥有成本奖”中的最佳电动汽车。该奖项旨在表彰在拥有汽车的前五年内,每一个细分市场中预计成本最低的汽车。

该奖项基于凯利蓝皮书的广泛所有权研究数据,考虑了所有新车型的折旧、预期燃料成本、金融和保险费、维护和维修成本以及州政府费用。该奖项在2020年芝加哥车展上公布。

“自2010年下半年第一辆日产LEAF售出以来,车主们一直认为,用天然气交易电力可以带来经济效益,而电动汽车提供的日常维护则显著减少,”日产北美电动汽车公司销售和营销总监Aditya Jairaj说,“随着新车型年一系列标准安全增强,我们相信LEAF将在2020年成为更大的价值。”

日产安全盾360现在是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包括带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后部自动制动、后部交叉交通警告、盲区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和远光灯辅助。所有2020款LEAF车型的其他标准功能包括智能正面碰撞预警、智能车道干预和盲点干预。

LEAF提供两种电池选择,即40千瓦时(LEAF)和62千瓦时(LEAF PLUS),从而确保日产LEAF能够满足我们客户的驾驶需求。日产LEAF PLUS于2019年加入该阵容,其EPA续航里程为226英里。标准的日产聆风的续航里程为149英里。这使得顾客可以选择最适合他们需求的叶片。由于对所有日产LEAF车主来说,拥有的满足感和安心感至关重要,因此所有版本都标配了8年/100,000英里(以先到者为准)的电池有限保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