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汽车厂商推出i30 N外观但性能不佳的新车型

2022-04-09 12:41:54弘芳秋
导读 如果现代的新i30 N热舱口有点辣-或昂贵-那么它创造了一个更酷和更便宜的解决方案。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通过推出i30 N外观但性能不佳的新车

如果现代的新i30 N热舱口有点辣-或昂贵-那么它创造了一个更酷和更便宜的解决方案。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通过推出i30 N外观但性能不佳的新车型,扩大了其新兴的N性能子品牌的影响力。

这款车以i30 N-Line的形式在欧洲发布,拥有与i30 N相同的车身套件,以及更强的悬架。米其林轮胎更粘,刹车更大,双排气装置和更清晰的油门曲线让它更运动。

在机舱内部,它有更多的支撑座椅和i30 N换挡旋钮来改善它的氛围。

在欧洲,i30 N-Line搭载1.4升四缸发动机,可以产生100kW的功率(是i30 N热舱口功率的一半),错过了机械项目,比如电控限滑差速器、自适应悬挂、Brembo刹车。

虽然尚未得到证实,但预计N系列的增强功能将应用于澳大利亚的i30 SR,这是年度最佳驾驶汽车,搭载1.6升涡轮增压四缸150kW发动机,可选七缸。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更多细节将在2019年初附近确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