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辆全新奔驰Sprinter底盘出租车即将拍卖

2022-04-09 12:25:50关磊伦
导读 这是你不会每天都看到的——Copart是一个提供车辆拍卖和再营销服务的在线平台,其中300多辆2019车型年的奔驰Sprinters上市销售。虽然我们看

这是你不会每天都看到的——Copart是一个提供车辆拍卖和再营销服务的在线平台,其中300多辆2019车型年的奔驰Sprinters上市销售。虽然我们看到该公司出售了许多有趣的汽车,但这些底盘驾驶室实际上是全新的,而且它们的上市价格都低于该型号的MSRP。

如果你想要更长版本的4500,即使是基本的2019款Sprinter底盘Cab 3500也要39790美元起,最高41790美元。相反,从Copart拍卖行购买一些车辆的即时价格仅为21,600美元,其中一个装载的例子标价为23,500美元。

但是,这里需要解决一些问题。根据Copart的说法,sprinters“在之前的风暴中几乎没有受到损害”,它们都“拥有佛罗里达州经销商的唯一头衔和裸露的底盘,因此可以根据您的需求量身定制。”我们认为这是基于全新的Sprinter打造我们自己的房车的绝佳机会。

当然,你可以随时为你的业务使用新的Sprinter,但你需要找到一个可以在机舱后部安装货箱的人,因为这些都是裸机底盘车辆。

提醒一下,对于2019年款的Sprinter来说,只有一款发动机可用-一款3.0升、六缸柴油发动机,具有190马力(142千瓦)和325磅-英尺(440牛顿米)的扭矩。七速自动变速器将动力传递给后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