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第二次召回皮卡原因可能是刹车问题

2022-04-09 12:19:36仇毓坚
导读 通用的轻型皮卡似乎面临着麻烦。通用汽车正在就2019年GMC和雪佛兰轻型卡车的一些车主可能出现的制动故障进行联系。这个问题可能也会影响凯

通用的轻型皮卡似乎面临着麻烦。通用汽车正在就2019年GMC和雪佛兰轻型卡车的一些车主可能出现的制动故障进行联系。这个问题可能也会影响凯迪拉克CT6车主。刹车失灵对任何行驶中的车辆来说都是一个令人生畏的问题。不要在意全尺寸车或者皮卡。总共有128,519辆车可能受到影响。

问题其实源于之前2019年12月12日发布的刹车召回事件。此次召回事件(NHTSA活动编号19V8890000)旨在解决可能导致防抱死制动和稳定性控制系统故障的软件问题。此次召回影响了463,995辆汽车,包括GMC Sierra、雪佛兰Silverado和凯迪拉克CT6,这些汽车都源自2019年款。解决方法是简单地重新编程电子制动控制模块(EBCM)。

但现在看来,软件修复可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后果,不仅影响稳定性或防抱死制动系统,还会影响制动器的整体功能。据底特律自由新闻社报道,这一更新可能会影响OnStar的远程启动功能和制动系统的通信模式。这可能导致制动失败。

通用汽车发言人在给Motor1.com的电子邮件中谈到了这个问题。

通用汽车已通知经销商,它已更新了用于完成去年12月在部分2019款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全尺寸皮卡和凯迪拉克CT6上向NHTSA提出的不合规实地操作的软件校准,因为制动的潜在性能会降低性能。根据修改后的保养,经销商将使用新的校准来更新车辆的电子制动控制模块(ECBM ),以解决最初的问题和最近的投诉。

对于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这将导致我们的客户回到经销商那里进行进一步的维修。客户的安全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

通用汽车迅速采取行动发现并调查问题,并召回受影响的车辆。据我们所知,没有与该事件/召回相关的事故、伤害或死亡。

据报道,通用汽车正在联系1700多名投诉该问题的车主,目前约有128519辆之前召回的车辆正在进行新的召回。NHTSA也收到了通知,但截至2月6日,召回通知尚未在该组织的网站上发布。

与此同时,在最初的召回于12月完成后,NHTSA收到了许多关于部分或全部制动故障的投诉,其中一些与OnStar功能有关。此外,《自由新闻》 (Free Press)文章引用了几个个人和组织的意见,称汽车制造商应尽快采取行动解决这一潜在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