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和起亚希望让拥有电动汽车变得容易

2022-04-09 11:26:33惠丽琴
导读 现代和起亚希望让拥有电动汽车变得容易。现代和起亚希望让拥有电动汽车变得容易。因此,韩国汽车制造商推出了一个概念,即未来的电动汽车可

现代和起亚希望让拥有电动汽车变得容易。

现代和起亚希望让拥有电动汽车变得容易。

因此,韩国汽车制造商推出了一个概念,即未来的电动汽车可以满足自己的充电需求。

这项新技术包括电动汽车无线充电系统和自动代客泊车系统(AVPS)。

现代汽车表示,你将能够通过手机上的app命令车辆充电,车辆将自动巡航到空置的无线充电站。

当车辆充满电时,它将使用AVPS重新定位到另一个空停车速度,以便其他车辆可以充电。然后,车主可以通过应用程序呼叫车辆,车辆将返回家中或到达驾驶员的位置。

在整个过程中,电动汽车、停车设施、充电系统和驾驶员之间会有持续的沟通。

韩国品牌还表示,停车设施可以发送空车位和充电站的位置,充电系统将能够实时更新车辆的充电状态。

据说这个概念为未来可能面临停车位过多、充电位拥挤的司机提供了便利。

这些品牌也在考虑在2025年左右推出4级自动驾驶汽车时,将该技术商业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