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 790公爵将于明天在印度推出

2022-04-09 01:00:09冉晨进
导读 KTM 790公爵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摩托车之一。预计杜克KTM 790将以完全拆卸(CKD)的价格抵达印度,因此价格预计低于850万卢比(不含税)。新

KTM 790公爵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摩托车之一。预计杜克KTM 790将以完全拆卸(CKD)的价格抵达印度,因此价格预计低于850万卢比(不含税)。

新的裸兽由一个799 cc的平行双电机驱动,该电机位于网格框架中,经过调整可以产生105 bhp的峰值扭矩和86 Nm的扭矩。配备6速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790 Duke的重量只有189 kg,每吨功率/重量比为612 bhp。这款自行车配备了滑动离合器和双向快速换挡器,而电子助力器的列表非常广泛,包括倾斜敏感ABS转向、三模式牵引力控制和四种骑行模式——街道、赛道、雨天和超级摩托车。另外还有自行车控制、发射控制、LED大灯、TFT仪表盘。

悬挂装置包括前轮驱动的USD前叉和后轮的单减震,而制动性能来自300 mm双前刹车盘和240 mm单刹车盘,卡钳来自J.Juan,自行车骑在包裹着Maxxis Supermaxx ST轮胎的17英寸合金轮毂上。

预计KTM 790 Duke将限量引入印度,我们可以看到BS4版本将首先出现。还有KTM 890公爵,这将最终取代790并进入该国,并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全球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