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竞争对手雷诺阿卡纳再次出现在照片中

2022-04-08 23:20:58向松卿
导读 紧凑型SUV的部分最新照片公布在autossegredos网站上。这辆车仍然被精心伪装。图为SUV的“饲料”和一个“模糊”的轮廓框架。是一种图像部分

紧凑型SUV的部分最新照片公布在autossegredos网站上。这辆车仍然被精心伪装。图为SUV的“饲料”和一个“模糊”的轮廓框架。是一种图像部分可见的光学设备。值得注意的是,灯“爬”到了尾门上。之前,我们注意到了其他细节,比如扰流板和车顶纵梁。

没有关于未来新大众品牌技术特征的信息。初步资料显示,SUV基于MQB0平台:这个“大车”是最新一代大众Polo Eurohatch、T-Cross跨界车和巴西维尔图斯轿车的基础(顺便说一下,它是我们下一款Polo四门的先驱)。预计该跑车将与Polo掀背车共享发动机范围。例如,在巴西,它配备了“吸气式”1.0 MPI(汽油为75马力,乙醇为84马力)和1.6 MSI(分别为110或117马力),以及“涡轮发动机TSI(116或128马力)。电动机配备了五速手动变速器或六速“自动”变速器。最有可能的是,新的大众轿跑SUV将不会有全轮驱动。

到目前为止,大众还没有给这款新跨界车命名。他们称之为“新城市跑车”。同时,德国人之前已经注册了T-Sport这个名字,所以有一个假设,这款车型适合这款车型。汽车的生产将在巴西圣保罗的圣贝尔纳多杜坎普工厂开始。该车的发布可能于2020年5月开始,而coupe的销售将于同年下半年开始。

起初,这种车只在发展中国家使用,即南美、亚洲和非洲。然而,显然,德国的担忧导致SUV能够在欧洲找到买家。对于旧世界,紧凑型跨界车将在西班牙生产,销售可能不会晚于2021年开始。目前,还不知道该款轿跑将在哪里供应给其他市场。将来有可能在其他国家建立跨国生产。

雷诺Arkana是大众轿跑SUV的直接竞争对手。如果法国制造的轿跑SUV没有计划更早在欧洲市场推出(甚至以廉价品牌达契亚命名),那么上个月底,人们就知道2021年Arkana仍然可以在旧世界销售。初步数据显示,欧版cross会和“我们的”不一样,因为中控台不一样,另外还修改了换挡杆和装备清单;可以修改马达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