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考虑将跨界车移至C-HR下方

2022-04-08 21:49:19诸宁怡
导读 丰田正在考虑将跨界车移到C-HR以下。与日系品牌全新小型SUV最接近的“对立面”将是丰田雅力士两厢。丰田计划发布一款全新跨界车:预计比C-H

丰田正在考虑将跨界车移到C-HR以下。

与日系品牌全新小型SUV最接近的“对立面”将是丰田雅力士两厢。

丰田计划发布一款全新跨界车:预计比C-HR低一个台阶,与雷诺Captur、日产Juke等紧凑型SUV竞争。请注意,2019年1月至11月,“法国”的销量增长了3.3%,达到202,310辆,而“日本”的指标在所示期间下降了32.5%,达到44,096辆。因此,丰田作为全球最畅销的品牌之一,有机会重新吸引这一细分市场的大部分买家。

购买新跨界车的决定也可以用对C-HR需求下降的解释来解释:去年前11个月,SUV在欧洲损失了8.6%(售出112,597辆汽车)。更紧凑的SUV可能比C-HR更便宜,这意味着它对那些不想买雅力士两厢车(196,912,-2.9%)但同时又不想为它们做准备的人更有吸引力。紧凑型“设计师”系列(公司里叫“cross”)标价很高。

这家日本公司正在考虑发布一款新的更实用的SUV,据AutoExpress援引丰田汽车欧洲代表处执行副总裁马特哈里森的报告称。据他介绍,新产品将基于GA-B平台(“全球”TNGA架构的版本之一)。将来,这个十字架大约有4米长。

该公司新型号的名称尚未公开。据推测,与目前的Yaris一样,分频器将采用前部为麦弗逊支柱、后部为扭力梁的底盘。该模型可以是混合模型。在这种情况下,汽车将配备由1.5升汽油发动机组成的动力装置(如雅力士)。它的总功率约为115马力。锂离子电池(容量尚未指定)将使大多数(高达80%)的城市旅行仅由电力牵引完成。在混合动力汽车中,他们很可能提供“机械”和CVT。

目前还没有关于新款跨界车外观和内饰的详细信息。预计该车型将拥有相同的多媒体系统,配有两个触摸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和高端Yaris。

假设丰田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产品,很可能在2021年第一季度进入欧洲市场。SUV也可以带到俄罗斯,因为我们甚至卖“设计师”C-HR,这意味着更实惠的车型当然可以找到他们的客户。去年成功换代的RAV4跨界车仍然是俄罗斯联邦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根据1月至11月的结果,拉菲克以25,663辆排在第17位。

去年秋天,Kolesa.ru报道说,丰田已经有了一款基于雅力士的SUV,但这款车是基于中国市场车型的cross版本。这款雅力士是基于老款B平台的加长版(也比Eurohatch大)。它的名字叫雅力士LX,区别在于:六边形散热器格栅,其他保险杠,塑料车身套件和车顶护栏,以及原装照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