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的宝马Isetta将由两家制造商同时销售

2022-04-08 21:32:47郑风毅
导读 明年,来自两家不同制造商的基于标志性宝马Isetta的两款电动汽车将进入欧洲市场。一款将在瑞士以Microlino品牌销售,另一款将在德国以Arteg

明年,来自两家不同制造商的基于标志性宝马Isetta的两款电动汽车将进入欧洲市场。一款将在瑞士以Microlino品牌销售,另一款将在德国以Artega品牌销售。

大约两年前,瑞士公司Micro Mobility Systems AG推出了城市电动汽车Microlino(实际上是ATV)的原型,其车身设计采用了20世纪50年代著名的“宝马汽车”宝马Isetta的风格。计划于2018年底在意大利重型ATV Tazzari的制造商工厂开始量产,但意大利人突然决定将工作台拆开。德国公司Artega成为瑞士新的制造合作伙伴,瑞士曾在大众汽车上生产中档GT跑车。新款Isetta的生产不得不推迟,并转移到Artega的总部所在地德尔布吕克。但瑞士人也不配合德国人:双方吵了起来,决定各自独立参与“泡泡车”。

对了,这种冲突在汽车行业并不少见。最近,我们谈论了围绕复兴的Hispano Suiza品牌的商业实体之间的争端。就Isetta而言,争议不在于品牌,而在于设计:没有人想回到它身上,因为与最初的Isetta类似,这个项目的重点是。事情从未闹上法庭。这位前合作伙伴在本月初解决了冲突,并决定在蓬勃发展的电动汽车市场上为两辆Isettes留出空间,而Artega确实与汽车有一些差异。

德国电动汽车将以Artega Karo的形式出售,并在德尔布吕克生产。瑞士找到了新的意大利公司CECOMP,这已经是第三个生产合作伙伴。该公司生产展览原型和小型汽车,包括瑞士在内的重型电动全地形车。Isetta”,即Microlino。

除了设计,两个项目的区别在于Artega Karo将于今年4月进入市场,而Microlino将于明年进入市场。基础版Artega Karo售价17995欧元。德国杂志《汽车与运动》发现,8 kWh容量的电池如果充满电,可以行驶120 km左右。返回功率为15千瓦(20马力)和110牛米的电机使后轮旋转。加速到50 km/h需要5 s,最高时速限制在90 km/h,沙龙——严格翻倍,入口——通过单前门,后备箱——300升。总长度-2.4米,重量-450公斤。Artega Karo还将进行更昂贵的改装,电池容量为14.4千瓦时,续航里程为220公里。客户需要支付2500欧元的预付款,但这个网站上仍然没有对机器和配置器的明确描述——他们承诺每天提供服务。

Micro Mobility Systems AG计划以更便宜的价格出售其Microlino:基本电池(8千瓦时,续航里程125公里)起价12000欧元,而更大容量的电池(14.4千瓦时)起价200公里,续航里程需要2500欧元以上。电机输出功率为11千瓦(15马力),100牛米。Microlino-513kg的重量。动态性能与Artega Karo相同。行李箱容积——220升的厂家网站上有配置器。他们要求你支付1000欧元的押金来处理申请。''

时间会证明这两个伊赛特谁更成功。正如初创企业经常遇到的那样,这两个项目都有可能成为“泡沫”并破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