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全电动I-Pace进入最终开发阶段

2022-04-08 13:53:51庾敬露
导读 捷豹全电动I-Pace进入最终开发阶段。捷豹已经开发他们的第一款全电动I-Pace SUV有一段时间了,现在该公司已经将其带到了纽伯格森林测试

捷豹全电动I-Pace进入最终开发阶段。

捷豹已经开发他们的第一款全电动I-Pace SUV有一段时间了,现在该公司已经将其带到了纽伯格森林测试设施。

备受期待的特斯拉Model X竞争对手将保持概念车的外观,而捷豹只会对量产版进行小幅调整。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I-Pace也将获得一套在不使用时与车身齐平的门把手,这也可以在揽胜Velar上看到。

动力系统的大部分细节也是已知的。I-Pace在每个车轴上都使用了一个电动马达,使其成为一款全轮驱动车辆,并提供了总计400 PS(395马力)和700nm(516磅)的功率-英尺扭矩。

一个90kWh的电池组将提供能量,而捷豹将把充满电的目标设定为NEDC官方行驶里程超过310英里(500公里)。在最真实的EPA测试中,英国的零排放SUV可以行驶220英里(354公里)。与50千瓦DC快速充电器的兼容性意味着新的I-Pace将需要90分钟才能达到80%的电池容量。捷豹有望在四秒内达到0-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

据称,机舱将提供五个座位,由于巧妙的包装,可以为乘客及其行李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空间,而仪表盘将采用最新的屏幕技术和连接功能。

价格估计为7万美元起,捷豹将于明年初在奥地利麦格纳斯太尔的工厂开始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