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e可能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展示了新款A110跑车

2022-04-08 13:49:09贾顺睿
导读 Alpine可能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展示了新款A110跑车。Alpine可能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展示了新款A110跑车,但保时捷Cayman fighter的研发仍

Alpine可能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展示了新款A110跑车。

Alpine可能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展示了新款A110跑车,但保时捷Cayman fighter的研发仍在继续,它最近已经驶往纽伯格森林。

法国汽车制造商带来了一个原型,它被伪装成我们熟悉的蓝色和白色,我们已经把它与跑车联系在一起。此外,它看起来就像我们几个月前看到的量产车。

与阿尔法罗密欧4C一样,Alpine一直致力于确保A110尽可能的轻量化,声称其秤重仅为1080千克(2380磅)。因此,它可以使用一台紧凑型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来提供“唯一”247马力和236磅英尺(320牛米)的扭矩,从而实现0-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冲刺时间仅为4.5秒,电子限制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

在棘手的发动机旁边是由Getrag开发的七速湿式离合器双离合变速器。驾驶员还将享受三种驾驶模式(正常、运动和赛道)。

除了使用小型发动机,A110还有全铝平台和铝制车身面板,因此非常轻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