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实无华的保时捷718 Boxster GTS亮相

2022-04-08 11:37:15薛富芬
导读 朴实无华的保时捷718 Boxster GTS亮相在最近的纽博格林比赛中,红色保时捷718 Boxster的原型被拍摄到了相机上,进一步巩固了该系列新

朴实无华的保时捷718 Boxster GTS亮相

在最近的纽博格林比赛中,红色保时捷718 Boxster的原型被拍摄到了相机上,进一步巩固了该系列新旗舰车型的到来。

预计它将被命名为718 Boxster GTS。与718 Boxster和Boxster S的兄弟姐妹相比,这款车将采用改变的前保险杠设计,同时还拥有新的进气口、提高下压力的扰流唇、更牢固的悬架、新的车轮和新的组件。排气系统。

说到它的疲惫,我们希望这个GTS版本会比当前的模型更响亮,特别是因为我们的一个读者确信,他最近发现的另一个原型听起来比现有的量产车更具侵略性。

可以肯定的是,以GTS的名义,718 Boxster将拥有更大的动力。我们预计增加25到30 PS,这将使总输出达到375-380 PS(369-374 HP)。

客户仍然可以在718 Boxster GTS上订购标准手动变速器或自动双离合器PDK,但预计不会有重大内部变化。据信,它的首次亮相将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