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起亚Cee的新作品开始变得不那么害羞了

2022-04-08 11:32:35祁利柔
导读 2020年,起亚Cee的新作品开始变得不那么害羞。虽然仍然进行了大量的伪装,但这款原型车比我们在1月份看到的原型车更具启发性,因为我们现在

2020年,起亚Cee的新作品开始变得不那么害羞。

虽然仍然进行了大量的伪装,但这款原型车比我们在1月份看到的原型车更具启发性,因为我们现在可以清楚地看到设计特点,例如时尚的大灯和老虎鼻子格栅。

然而,这一切都不令人惊讶,尤其是因为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最近一直在试图制造更具运动感的车型,从新里约(New Rio)到Stinger。

内饰方面,之前的谍照让我们对仪表盘有了很好的了解。我们说的是司机的控制台。卫星导航显示器周围有通风孔,布局和现代i30兄弟姐妹不一样。

谈到第三代i30,新的Cee'd预计将使用与现代badge相同的汽油和柴油设备,以及相同的车载技术。这意味着要获得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连接性,要具备主动安全功能,比如自主紧急制动、盲点检测、车道保持辅助等。

2018年,Cee'd将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随后是旅行车车型或

跑车.

除了现代i30,新的Cee'd需要与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雷诺梅根、标致308、欧宝/沃克斯豪尔雅特、丰田Auris、西亚特Leon、马自达3、菲亚特Tipo和新本田竞争公民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