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保时捷卡宴Coupe即将登陆宝马X6

2022-04-07 20:38:46
导读 自从宝马开始销售世界上第一款中型SUV Coupe超过十年以来,这一细分市场现在拥有世界上一些最好的汽车制造商的丰富选择。奔驰在2015年以

自从宝马开始销售世界上第一款中型SUV Coupe超过十年以来,这一细分市场现在拥有世界上一些最好的汽车制造商的丰富选择。

奔驰在2015年以GLE轿跑领先,兰博基尼和奥迪紧随其后,分别获得Urus和Q8。现在,保时捷正在以最近才被点亮的卡宴Coupe的形式整理他们的答案。

他们真的叫它Cayenne Coupe吗?

我们不得而知,但如果他们坚持使用它,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因为卡宴已经是一个可以立即认出来的铭牌,而据我们所知,原型车有其更实用的同级前端设计——同样的大灯、同样的引擎盖设计和类似的格栅设计。

当然,当你接近C柱时,事情开始发生变化。与传统的Cayenne不同,这款新的Coupe车型具有倾斜的车顶线条、更锐利的车窗线条和可伸缩的后扰流板。然后是后牌照槽,已经从后备箱盖挪到保险杠上了。可惜尾灯还是伪装的很重。

细分市场领先技术

正如您在第一个独家新闻中看到的那样,仪表板与最新款Cayenne的仪表板没有任何变化,这一点我们在竞争中也可以看到。最新的Cayenne已经是同类产品中技术最先进的SUV之一,新的仪表盘、高级音频系统或带互联网连接的大型12.3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等功能将进入Coupe版本。

不过,预计变化的是后备箱会有多大的行李空间。Cayenne的车舱空间约为770升(27.1立方英尺),这款车应该不会与天花板线接触,进而导致后间隙的减小。

至于主动安全,保时捷可能还想在Cayenne Coupe中注入夜视辅助、变道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和交通拥堵辅助。

驾驶员的SUV

据报道,保时捷可能会考虑在Cayenne Coupe中提供任何柴油发动机。相反,他们可以使用传统的Cayenne双涡轮增压2.9升V6发动机,这对于440 PS(434马力)和550 Nm(406磅-英尺)的扭矩非常有用。至于顶级产品,可能是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可以为Panamera Turbo的车轮提供550 PS(542马力)和700 Nm(568磅-英尺)的功率。

由于Cayenne Coupe和Cayenne与Panamera共享同一个平台,因此这款宝马X6竞争对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非常有可能。

除非保时捷给大家一个惊喜,在2018年底之前推出卡宴Coupe,否则这款车很可能在明年的某个时候作为2020车型年出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