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现代 Ioniq 5电动跨界车刚刚到达经销商处

2022-04-07 15:45:52
导读 2022 现代 Ioniq 5电动跨界车刚刚到达经销商处,但现代已经接近推出更热的版本。我们最新的展示了现代 N 性能部门调整的可能是 Ioniq

2022 现代 Ioniq 5电动跨界车刚刚到达经销商处,但现代已经接近推出更热的版本。

我们最新的展示了现代 N 性能部门调整的可能是 Ioniq 5 的原型。

与常规车型相比,这款潜在的 Ioniq 5 N 具有更低的悬架、更宽的前后轮距、低调轮胎和新的车轮设计。我们的摄影师注意到,刹车也从量产车型升级而来,配备了更大的卡钳和转子。测试仪似乎也骑在更硬的悬架上,这表明新的冲击和弹簧。

用厚厚的迷彩装备很难判断,但 Ioniq 5 N 似乎采用了经过修改的前饰板,并采用了新的空气开口设计。据我们的摄影师说,内部还配备了运动座椅。

Ioniq 5 N 应与常规 Ioniq 5 骑在相同的滑板式E-GMP 专用 EV 平台上。常规型号可提供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这要归功于单个后电机或前后电机的组合,而后者是 Ioniq 5 N 的最佳选择,与 Ioniq 5 最大的电池相结合,在这种情况下为 77.4 千瓦时单元。

至于有多少动力,相关的起亚EV6提供了一些线索。EV6 的顶级 GT 等级可提供高达 576 hp 的功率和 546 lb-ft 的扭矩,或者足以在 3.5 秒内实现 0-60 mph 的加速。常规 Ioniq 5 的最高功率为 320 hp 和 446 lb-ft。

寻找 Ioniq 5 N 不久将作为 2023 年型号首次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