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辆没有电气化的V-12兰博基尼轿跑车即将拍卖

2022-04-07 15:45:51
导读 兰博基尼已经被发现测试了Aventador 的继任者,这款车将引入新的 V-12 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这意味着 Aventador 是最后一辆没

兰博基尼已经被发现测试了Aventador 的继任者,这款车将引入新的 V-12 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

这意味着 Aventador 是最后一辆没有电气化的 V-12 兰博基尼,而最后一辆 Aventadors 是一款名为Aventador Ultimae的特殊车型。

Aventador Ultimae 于去年夏天以轿跑车和敞篷车的形式亮相。最后一个 coupe 示例仍然可用,尽管您可能需要为它支付比建议零售价高得多的费用。

兰博基尼正在拍卖这辆车,连同一个名为兰博基尼 Ultimate 的不可替代代币。显然,NFT 将为其所有者提供各种好处,例如在线访问兰博基尼未来特别版的展示、兰博基尼博物馆的私人参观,以及与艺术家 Steve Aoki 和 Krista Kim 的虚拟会议,他们在 NFT 上合作并帮助设计了最后的 Aventador Ultimae 轿跑车。

DJ Aoki 的任务是为 NFT 创建独家配乐,而数字艺术家 Kim 的任务是为其创建视觉效果。

“兰博基尼和 NFT 社区非常契合,因为我们有许多共同的价值观,”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都是年轻有为的创新者,都在寻找意想不到的项目和技术解决方案。”

该车及其相关的 NFT 将于 4 月 19 日在 RM 苏富比拍卖会上出售。

Aventador Ultimae 由兰博基尼熟悉的 6.5 升 V-12 提供动力,在此应用中通过调整气门正时提供 769 马力和 531 磅 - 英尺的扭矩。峰值功率是所有 Aventador 公路车中最高的,达到了惊人的 8,500 rpm。请注意,尽管兰博基尼正在转向电气化动力总成,并最终转向全电动动力总成,但该汽车制造商并未排除在道路上提供一些仅由内燃机驱动的仅限赛道的汽车。我们已经在 2020 年的Essenza SCV12等产品中看到了这一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