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奥迪R8 Spyder裸照谍照亮相

2022-04-07 14:25:49
导读 2019款奥迪R8 Spyder裸照谍照亮相今年年初,奥迪开始在公共道路上测试改装后的R8,轿跑版是第一款上市的车型。现在是时候看看更理想的R8

2019款奥迪R8 Spyder裸照谍照亮相

今年年初,奥迪开始在公共道路上测试改装后的R8,轿跑版是第一款上市的车型。

现在是时候看看更理想的R8 Spyder版本了,因为它是从奥迪的设施中取出来的,可以在开放的道路上伸展四肢。

从路标的设计和雷诺风景出租车的颜色来看,这些谍照似乎是德国制造的。这是有道理的,尽管晴天对奥迪的祖国来说是不寻常的。右座车都不是,但也必须测试。

当然,试车手会利用这种情况,充分利用自己从上到下的路线。就像今年早些时候发现的R8轿跑车的敞篷版一样,它将在2019年采用经过修改的前端和后端。

正如你所看到的,这些只是大量被伪装箔覆盖的区域,轮拱和挡泥板也获得了迷幻包装的份额。按照真正的奥迪传统,我们不指望风格会有明显变化。

前面仔细观察可以看出,格栅设计更加激进,进气口有所改进。采用了车尾全宽网状格栅,大型扩散器,巨大的排气管。后者表明,原型可能是传闻中的R8燃气轮机Spyder。汽车侧面的伪装也表明了裙板和轮拱的一些变化。

更新后的R8将继续使用自然吸气的5.2升V10发动机,类似于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在GT车型上可能会增加到约640马力。奥迪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推出改款R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