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 Q8即将推出高功率双涡轮增压V8

2022-04-07 00:16:31
导读 奥迪RS Q8即将推出一款高功率双涡轮增压V8。最近奥迪SQ8上市后,现在又有一款更高性能的变种值得期待:顶配RS。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12个

奥迪RS Q8即将推出一款高功率双涡轮增压V8。

最近奥迪SQ8上市后,现在又有一款更高性能的变种值得期待:顶配RS。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12个月前的测试中抢购了即将到来的RS Q8。来自英戈尔施塔特的工程师继续开发高性能SUV,在最近的蓬勃发展的原型中,他们击中了纽博格林,几乎没有任何伪装,每个部件的声音都像你会期待的奥迪运动模型发出的声音一样可怕。

消息人士告诉我们,RS Q8将采用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种发动机已经在整个大众集团家族中得到了很好的应用。兰博基尼Urus是目前德国车队中最强大的SUV,可以输出641马力的功率和627磅-英尺(850牛米)的扭矩。奥迪不太可能被踩在Urus的脚趾上,所以可能会降到接近600马力的位置。毫无疑问,RS Q8仍然会非常快——而且它的价格会比它的意大利表亲便宜得多。

这款特殊原型车的前保险杠、后保险杠、侧裙、轮拱都是迷彩。我们知道相比其他Q8车型(包括SQ8)和定制后保险杠,SUV的进气量会更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