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克尔维特C8从方向盘后的独家视角

2022-04-07 00:10:30
导读 2020年克尔维特C8从方向盘后的独家视角2020年的克尔维特将于下周公布,但我们会带你看看今年年初的新(额外)照片。正如你在我们之前的独家图

2020年克尔维特C8从方向盘后的独家视角

2020年的克尔维特将于下周公布,但我们会带你看看今年年初的新(额外)照片。

正如你在我们之前的独家图片中首次看到的那样,2020 C8与之前的版本完全不同,因为驾驶员将坐在新的双辐方向盘后面,并发现自己面对着数字仪表盘。屏幕对角线尺寸12寸,右边是老式老式警示灯。

回到方向盘,它有一个肉肉的拨片开关,在某些部位位于转向吸管的前方。方向盘有许多控制功能,包括一种新型加热方向盘的控制装置,但最有趣的是银色的“Z”按钮。通用汽车一直将按钮保留在原型车中,因此该公司显然希望保密。

几个月前,我们透露了它的存在,并暂时将其命名为仿植物怪兽佐拉按钮。我们仍然不能100%确定它的功能,但它可以自动调整许多不同的车辆设置,以加载驾驶员的预设或将汽车置于特别配置的性能模式。当然,这一点还没有得到证实,因为有任何具体的联系与仿植物怪兽佐拉Arkus-Duntov。话虽如此,该公司并没有表现出仿植物怪兽佐拉参考无情,因为他已经出现在预告片和伪装原型。

方向盘下方是一个带有橡胶手柄的合金踏板。还有细长的通风孔和电子驻车制动按钮。

虽然我们已经向您展示了有争议的中控台(具有类似斜坡的结构),但关于信息娱乐系统还有一些不幸的消息。它比图片显示的要小,因为周围有厚厚的边框。目前雪佛兰车主应该对信息娱乐软件比较熟悉,但应该会有一些特别的克尔维特风格。

信息系统下方是时尚的金属装饰和双离合变速箱的新控制装置。虽然我们最初认为旋转控制器是用于信息娱乐目的,但事实并非如此。剩下的上半部分有一个金属牌匾,看起来像一个“图案”。这表明你可以很容易地进入克尔维特的各种驾驶模式。

雪佛兰可能只会在下周推出入门级的克尔维特Stingray,但高性能的变种已经开发了很长时间。尤其是即将推出的5.5升V8发动机,是密歇根州一些工厂的秘密。当然,这是后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