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发布了即将推出的Colt的第一个预告片

2022-04-06 14:51:09
导读 三菱发布了即将推出的Colt的第一个预告片,这是该汽车制造商的新小型车型,预计将于2023年秋季首次亮相。新款Colt将与雷诺Clio共享其大部分

三菱发布了即将推出的Colt的第一个预告片,这是该汽车制造商的新小型车型,预计将于2023年秋季首次亮相。新款Colt将与雷诺Clio共享其大部分车身面板,并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

深色预告片揭示了外部设计的一部分,包括作为LED大灯扩展的一种不同类型的动态护盾并入格栅中。我们还可以看到雷诺Clio兄弟姐妹的一个相当熟悉的配置文件。

不出所料,新款三菱Colt将基于Clio的CMF-B平台,将在土耳其布尔萨生产。这种架构也是日产Micra和DaciaSandero以及包括雷诺Captur、日产Juke和即将推出的三菱ASX在内的几款SUV的基础,后者也已确认将于2023年推出。

新款Colt外形上的HybridEV徽章暗示了电气化动力系统。这很可能与雷诺ClioE-Tech和日产JukeHybrid相同。后者包括一台自然吸气的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93hp(69kW/94PS)和148Nm的扭矩,电动机可产生48hp(36kW/49hp)和205Nm(151.2lb-ft)、作为HSG(高压起动发电机)工作的第二个电动机、一个1.2kWh水冷电池和一个复杂的多模式变速箱,为前轴提供动力。

自上一代于2013年停产以来,Colt铭牌在中断了十年后重返三菱的产品系列。自2018年以来,有传言称以雷诺为基础的Colt回归。随着新一代的到来,三菱将庆祝自1962年最初的Colt600首次亮相以来的60周年。

正如欧洲汽车新闻报道的那样,该公司表示,超级迷你将“显着增加三菱汽车在欧洲核心细分市场的市场覆盖率”。新款Colt将介于三菱产品阵容中较小的Mirage和即将推出的ASXSUV之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