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e-NV200冰淇淋车概念车亮相

2022-04-06 13:49:23
导读 日产e-NV200概念车与苏格兰的Mackie合作推出,希望提供一种更环保的享用冰淇淋的方式。虽然大多数冰淇淋车使用柴油发电机为他们的软包装机

日产e-NV200概念车与苏格兰的Mackie合作推出,希望提供一种更环保的享用冰淇淋的方式。

虽然大多数冰淇淋车使用柴油发电机为他们的软包装机,冰箱和冰箱供电,但e-NV200使用两个日产能源漫游便携式电源。

漫游部门使用从日产第一代电动汽车(包括最初的掀背车)回收的锂离子电池。

每个能量漫游装置的储电量为0.7kWh,最大输出功率为1kW。通过使用230V主电源或通过面包车的太阳能电池板,它们可以在一个小时内充电。后一种方法需要2-4小时才能充满电。

这款概念车的冰淇淋是用可再生能源制作加工的。据说牛奶来自“气候积极的家庭农场”。

如果没有车载柴油发电机,这辆面包车就不会像其他冰淇淋车一样污染周围环境。

因为车顶比较低,所以货车侧面装有弹出式舱口,而卖家站在货车旁边,而不是在封闭区域。

这个概念有一个按钮,而不是烦人的叮当声,当按下按钮时,会生成一条关于货车位置的推文。

e-NV200面包车本身有40kWh的电池组,使用WLTP测试循环,额定续航里程为200km。前轮由80kW/254Nm电机驱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