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雷克萨斯LS系列的澳洲价格和规格已于本周公布

2022-04-06 13:43:04
导读 2020款雷克萨斯LS系列的澳洲价格和规格已经在本周公布。2020款雷克萨斯LS系列的澳大利亚价格和规格已于本周公布,全新豪华轿车的起步价为19

2020款雷克萨斯LS系列的澳洲价格和规格已经在本周公布。

2020款雷克萨斯LS系列的澳大利亚价格和规格已于本周公布,全新豪华轿车的起步价为19.05万澳元(不含过路费)。

LS有两个调整级别和两个动力系统选项,起价比其前身低5,000美元,同时还减少了阵容中的所有V8功率,以支持两个V6选项。

涡轮增压发动机将首次采用LS500的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尽管排量仅为3444cc),它可以在6000rpm时产生310kW的强大功率,在1600至4800 rpm时产生600Nm的扭矩。驱动力通过10速自动变速器传送到后轮。

LS500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5.0秒,最高时速为250公里/小时。

同时,通常的混合动力选项以LS500h的形式出现,它有自然吸气220kW/350Nm 3.5 V6和132kW/300Nm电机。虽然输出的是总扭矩,但264kW的总输出功率没有报价。

通过模仿10速自动变速器的多级混合动力变速器将动力传输到地面。

与其汽油相比,LS500h在5.4秒的体面基准冲刺中以250公里/小时的最大速度成功制造了一场混乱。

两层区间为F运动(19.05万美元),不考虑动力系统都是同价。

该设备的亮点包括包裹在245/45前轮胎和275/40后防爆轮胎中的20英寸合金车轮、自适应空气悬架、双区气候控制、四轮转向、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三个12V电源插座、运动光滑皮革装饰座椅、28向电动/气动可调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和铝合金运动踏板。

还有一个8.0英寸的TFT驾驶员显示屏,一个12.3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抬头显示器,四个USB端口,一个23扬声器的马克列文森环绕音响系统,三个带自适应远光灯和滚动指示器的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转向灯,加热自动变光和自动折叠后视镜,前后驻车传感器和自动行李箱盖。

雷克萨斯安全系统套件涵盖安全,包括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带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保持辅助。所有变型还具备盲点监测、后路口预警、胎压监测、弹起式引擎盖等功能。

这项运动是豪华的(19.59万美元)。同时增加了四区气候控制、22向可调后排座椅和乘客搁脚板、前排和乘客后排座椅按摩功能、半苯胺真皮座椅、后排娱乐系统双11.6英寸显示屏、带降噪技术的不同20英寸轮圈。

其他附加功能包括后窗、后窗和三角窗的电动遮阳篷,以及几个独特的手工制作的内部装饰选项——其中四个售价为9880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运动豪华”级别减少了F Sport的四轮转向和主动稳定杆、深黑色外观亮点以及带有雷克萨斯标志的黑色制动卡钳。

作为发布的一部分,雷克萨斯还宣布了一项新的10年免费道路救援计划。

雷克萨斯LS500和LS500h现车在售。单击照片选项卡获取更多图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