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澳大利亚透露了升级版ES300h系列的价格和规格

2022-04-06 10:31:27
导读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透露了升级后的ES300h系列的价格和规格,该系列增加了一款新车型,并在标准配置中包括了智能手机后视镜系统。在2020车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透露了升级后的ES300h系列的价格和规格,该系列增加了一款新车型,并在标准配置中包括了智能手机后视镜系统。

在2020车型年,将提供更加运动的F Sport内饰级别,而豪华和F Sport级别提供额外的增强套件选项,以实现“更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

入门级ES300h豪华版(60,488美元起)现在配备了前停车传感器,以及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用于12.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后者已经具有卫星导航和DAB数字广播功能。

范围内的其他标准装备包括带角灯的双LED大灯、17英寸合金轮毂、无钥匙进入和启动、抬头显示、电动天窗、带加热功能的10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电动可调转向柱、10个安全气囊、带行人检测功能的AEB、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跟踪辅助。

选择ES300h豪华型(68,875美元)带增强套件,可带360度摄像系统,盲点监测带后方交通预警,18英寸合金,真皮装饰座椅,通风前排座椅,14向电动调节功能驱动器包括腰部和记忆,电动后遮阳帘。

该系列的下一款是新的es 300h F Sport(69,755美元),它有一个网状格栅插件,带有黑色的外部装饰,19英寸的F Sport合金和F Sport标志。

此外,还有带顺序指示灯的三灯LED大灯、自适应远光灯、自适应可变悬架、饰有“Nulux”人造革的F Sport压花前排运动座椅、恢复豪华风格的前排座椅10向电动调节、用于F Sport方向盘的打孔真皮装饰以及品牌首创的“Hadori”铝制驾驶室装饰。

check F Sport(73,755美元)带增强套装选项,可带来17扬声器的马克列文森音响系统、加热方向盘和带踏板传感器的电动行李箱盖。

最后,顶级ES300h运动豪华型(75,488美元)增加了半苯胺真皮装饰的座椅、三区气候控制空调、后门遮阳帘和带倾斜功能的加热后排座椅。

运动型豪华轿车还删除了自适应可变悬架,并获得了车型专用的18英寸多辐铝合金轮毂。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汤普森表示:“真正的豪华扩张和流畅运动的新高度相结合,创造了无与伦比的ES300h系列产品。”

“越来越多的雷克萨斯客户购买这款豪华车,现在他们可以享受豪华的选择,加上新的全系列连接标准。”

所有版本的ES300h都由一个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该系统由一个2.5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汽油发动机、一个电机和一个电池组组成。系统输出功率为160kW。

新车型年,根据档次,最多可以有12种外观颜色选择,其中白色Nova和钴云母是F Sport专用的。

豪华版提供黑色或“城堡”内饰配色,而F Sport仅提供F Sport黑色或F Sport flare红色。最后,Sports Luxury独家提供托帕石棕色和丰富的奶油色,以及竹子内饰。

改款雷克萨斯ES300h系列将于10月份到达经销商处。点击整个图库的图像(如图,F Spor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