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可以取代著名的GTi性能子品牌

2022-04-05 22:55:04
导读 一份新的英国报告称,标致可以取代著名的GTi性能子品牌,采用“标致运动设计”徽章。来自Auto Express的一份新报告称,即将推出的舱盖20

一份新的英国报告称,标致可以取代著名的GTi性能子品牌,采用“标致运动设计”徽章。

来自Auto Express的一份新报告称,即将推出的舱盖208可能是一款纯电动汽车,它将采用508标致运动工程概念车首次亮相的名称。

报道称,标致高管团队不希望在电动汽车上使用其著名的GTi徽章。

这三个字母于1984年在传奇的205 GTi hot hatch上首次亮相,并被应用于标致最著名、驾驶性能最好的汽车上。

最近的208和308 GTi被称赞重现了徽章,这些年来也被用在一些不太吸引人的车辆上。

鉴于其传统,并不是每个人都渴望失去GTi徽章。据报道,英国高级公司正试图让它活下去,认为丢弃35年的遗产将是一种浪费。

虽然标致208被指定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首次亮相,但标致208仍然没有得到澳大利亚市场的100%确认。

我们已经联系了标致,以了解是否有任何关于汽车着陆可能性的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