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获得21万美元电动汽车充电项目拨款

2022-04-05 22:10:22
导读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宣布与维多利亚州政府、CSIRO和Delta Energy Systems合作,获得维多利亚州政府的拨款,资助其电动汽车(EV)充电解决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宣布与维多利亚州政府、CSIRO和Delta Energy Systems合作,获得维多利亚州政府的拨款,资助其电动汽车(EV)充电解决方案的研究项目。

新能源就业基金已经批准了总额为21万美元的资金,将帮助日产及其研究伙伴研究离网充电电动汽车的基础设施,并运行18个月。

该项目将重点关注太阳能和备用电池的使用,以及优化电动汽车的充电模式,以减少对电网的影响,并最大限度地利用可再生能源。

达美将提供充电系统,而CSIRO将使用其莫纳什工厂的温度控制室来测试其在各种环境条件下的性能。

如果测试成功,日产将在其墨尔本总部部署充电站。这些充电站将用于为新一代Leafs车队提供动力,该车队仍将在澳大利亚市场正式发布。

日产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斯蒂芬莱斯特(Stephen Lester)表示,“虽然我们在电动汽车领域追求创新,但开发替代能源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尽管电气化的未来是不可否认的,但我们认为,电气化的未来也应该是可持续的,这一点很重要。这是我们定义智能出行的一部分。”

与此同时,部长Lily D'Ambrosio表示:“该项目将通过增加家庭、企业和移动用户充电站的便利性来满足电动汽车市场的关键需求。”

“这些好处无疑将有助于建立一个更稳定的电网,缩短投资回收期,并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收费率控制。”

CarAdvice已经联系了电动汽车委员会,以获得进一步的评论,并正在等待回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