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Speedtail试车时速403 km/h

2022-04-05 21:44:58
导读 2020年,迈凯轮Speedtail已经准备就绪,在肯尼迪航天中心的最终测试中达到了400公里的时速。迈凯轮首席试车手肯尼布拉克(Kenny Brack)驾

2020年,迈凯轮Speedtail已经准备就绪,在肯尼迪航天中心的最终测试中达到了400公里的时速。

迈凯轮首席试车手肯尼布拉克(Kenny Brack)驾驶着行驶时已经准备好的“Hyper-GT”,时速达到了403 km/h。

这不是一劳永逸的。麦克拉伦表示,在佛罗里达州的航天飞机着陆跑道上,Speedtail达到了超过30倍的最大速度。

该车的动力来自于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可为后轮提供772kW的动力,适合300km/h的短行驶时间(仅12.8秒)。

虽然强大的动力系统是方程式的一部分,但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是这款车性能的核心。车体完全由碳纤维制成(干重1430kg),长度为5137mm,从上方看像水滴。

事实上,它比P1还瘦。

纵观全局

几乎没有切断气流的切割线,后端覆盖着巨大的翻盖。

迈凯轮没有干扰镜子,而是选择了弹出式摄像头,当汽车关闭时,这些摄像头会隐藏起来,前轮用(非常酷的)碳纤维航空罩装饰。

纵观全局

迈凯轮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Mike Flewitt)表示,“Speedtail的高速测试程序以多个最大速度运行在一个与超越极限性能和卓越工程的极限密切相关的位置,这是合适的。”

“Speedtail是一款真正非凡的汽车,它体现了迈凯伦的开拓精神,完美地诠释了我们继续为超级跑车和超级跑车的性能树立新标杆的决心。"

迈凯轮F1只是为了向人们致敬,只生产了106个Speedtail实例,并且全部售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