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Jeep牧马人安全性由1星提升至3星 薄弱结构仍评定为5星

2022-04-05 21:31:46
导读 通过增加主动安全技术,Jeep herdsman的“差”一星ANCAP评级在2020年被提升至“边缘”三星级。然而,阻止其获得五星评级的结构缺陷仍然

通过增加主动安全技术,Jeep herdsman的“差”一星ANCAP评级在2020年被提升至“边缘”三星级。

然而,阻止其获得五星评级的结构缺陷仍然存在。

这款越野车将配备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如果检测到即将发生的追尾事故,它将自动制动——并将于2020年在澳大利亚进行盲点监测,从而提高其在安全辅助和成人乘员保护测试类别中的得分。

然而,在测试中,该车的乘客舱“在正面偏移测试中未能保持其结构完整性”,其发动机罩“在其大部分表面上为被撞行人的头部提供了较差或足够的保护”。

澳大利亚消费者新车评估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古德温(James Goodwin)表示:“消费者应该意识到,a柱和横向筋膜梁故障、脚部空间侵入、安全带负载过高和踏板移动过度等问题尚未解决,仍然对乘员构成风险。”程序(ANCAP)安全机构。

纵观全局

ANCAP还指出,2020年,吉普牧人的AEB系统仍然缺乏对行人和骑自行车者的检测能力。

与《牧人》的吉米铃木分享它的三星评级。然而,无数其他越野车也获得了五星评价,包括丰田70系列的单驾驶室版本。

纵观全局

herdsman唯一被认为是五星汽车的类别是儿童乘员保护,得分为80%。

当第一个一星ANCAP结果在5月份公布时,古德温先生说herdsman的结构性能“非常差”。

他说,“为了让新车型的乘客舱不稳定,假人会接触a柱和仪表板……(非常糟糕)。”

“我们在这里看到的另一件事是脚坑坏了。与之前的模型相比,我们看不到任何这样的结构性问题。”

“不幸的是,这款车一代人都没有改进过。我认为另一件事是,我们已经要求品牌告诉澳大利亚消费者,他们将做出改进,它将比去年测试的欧洲车型更好。而且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证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