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e-SIV概念车表明Qashqai的竞争对手

2022-04-05 13:53:10
导读 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双龙e-SIV概念车是其日产逍客的先驱——四溢的柯兰多。2020年,双龙Korando EV成为“合适的4x4”代表具有电子智能

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双龙e-SIV概念车是其日产逍客的先驱——四溢的柯兰多。

2020年,双龙Korando EV成为“合适的4x4”

代表具有电子智能界面的车辆的E-SIV,展示了双龙汽车未来的风格发展方向,前大灯和后大灯(汽车制造商在过去12个月的增长趋势)。这种风格方向已经可以在Rexton和2015年双龙进入日内瓦的Tivoli EVR EV概念车中看到。在该品牌的SUV系列中,E-SIV将高于Tivoli,但低于Rexton。

由意大利设计师乔治亚罗设计并于2010年投入生产的Korando很可能被量产的e-SIV取代,该车上路后将采用不同的名称。

引擎盖下是一个185bhp的电机,可以为汽车提供最高93mph的速度。据说里程为279英里,这使即将上市的现代Kona EV的e-SIV降低了13英里,现代Kona EV也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50分钟内可实现80%快充。

概念车将展示双龙最新的连接技术和自动驾驶系统,尽管该品牌没有以概念车的形式详细说明该车配备的系统。

SIV-2概念最初被报道为该品牌产品在黑客拥挤部分的预览,因此预计电子SIV将展示与量产版一样接近的汽车。Korando将于2019年更换,因此e-SIV有望取代该车型,随后将推出电动版本。

双龙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将与Kona电动汽车竞争,并基于Tivoli。2020年前会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