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通过几张草图展示新款bear Kodiaq SUV

2022-04-05 13:19:13
导读 斯柯达Kodiaq是品牌阵容中的下一款SUV,刚刚发布了一些草图。嗯,我们必须说,我们有点失望,因为它看起来像法比亚,但中心更大。Kodiaq即

斯柯达Kodiaq是品牌阵容中的下一款SUV,刚刚发布了一些草图。嗯,我们必须说,我们有点失望,因为它看起来像法比亚,但中心更大。Kodiaq即将在9月份迎来全球首发,斯柯达显然想给大众留下深刻印象。但是,如果生产版本确实代表了草图所显示的内容,它就不会这样做。

捷克品牌怎么说?嗯,根据他们的观点,Kodiaq将通过“强大的设计和宽敞的空间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结合”来做出“强有力的声明”。由于设计灵感来自新一代法比亚,线条清晰,富有立体感,我们可以肯定地说,我们在路上看到的SUV是斯柯达制造的。

细节:我们在草图上看到的“引人注目的设计语言”显示了高度凹陷的肩线、扁平倾斜的大灯和宽大的格栅。尾部突出了Kodiaq的运动特色,尝试用C型LED尾灯来做到这一点。侧视图显示了4.70米的长轴距(这是唯一的好处,因为这款SUV提供了两个可选座椅的第三排)和短悬挂点。

我们得到的关于内部的信息是,它将很大,并将采用外部的“清晰设计”。斯柯达还透露,它将拥有坚固的垂直元素,如四个大型通风孔和一个大型显示屏。它将仪表板分为两个相等的部分,分别面向驾驶员和乘客。

最后,如果你还想知道名字的含义,这是它的秘密:作为斯柯达系列中最大的SUV,它的名字指的是科迪亚克熊物种,它目前与14000人一起生活在科迪亚克岛及其严酷的地区,但位于阿拉斯加南部海岸迷人的景观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