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使用光投影进行自主通信

2022-04-05 13:08:00
导读 就像任何新技术一样,人类必须学会信任它,而对于自动驾驶汽车,行人必须有信心可以安全地过马路。捷豹路虎负责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另一种左

就像任何新技术一样,人类必须学会信任它,而对于自动驾驶汽车,行人必须有信心可以安全地过马路。'

捷豹路虎负责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另一种左视图方法,以与周围的世界进行交流。

去年,该公司发布了一款大眼睛的自动驾驶pod,旨在让行人在与车辆互动时更加舒适,然后对其进行了测试,使用光线投影来显示其意图。

汽车不需要用眼睛交流,而是将一组光束投射到道路上,本质上是画出它的预期路径。车开得越快,两极之间的距离就会越远。

这是一个简单的视频游戏风格的解决方案,旨在让适应与司机目光接触的行人生活更轻松。

Guarland Rover的未来移动研究经理皮特贝内特(Pete Bennett)表示:“这些试验旨在了解自动驾驶汽车应该与行人分享多少信息,以赢得他们的信任。”

“就像任何新技术一样,人类必须学会信任它,而对于自动驾驶汽车,行人必须有信心能够安全地过马路。”

捷豹路虎引用的之前的研究显示,63%的行人担心在路上穿越自动驾驶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