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表示 到2030年 其一半的销量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2-04-05 12:37:56
导读 即将上任的首席执行官表示,汽车制造商还计划到2022年使欧洲工厂实现碳中和。olakllenius自5月22日起担任戴姆勒首席执行官,他为汽车制造商

即将上任的首席执行官表示,汽车制造商还计划到2022年使欧洲工厂实现碳中和。

olakllenius自5月22日起担任戴姆勒首席执行官,他为汽车制造商制定了Ambition2039环保计划。

根据llenius的说法,该公司认为“[《巴黎协定》]气候变化不仅仅是一项义务——这是我们的信念”。

因此,奔驰计划到2030年,使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纯电动汽车占其汽车销量的50%以上。

该公司表示,将通过Mercedes Me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帮助电动汽车车主选择使用绿色能源的公共充电站。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除了减少废气排放,到2022年,所有欧洲工厂都将实现碳中和。

现有设施将在新的辛德尔芬根工厂中发挥主导作用,该工厂从一开始就是碳中和的,而波兰Jawor的新工厂则严重依赖风力发电。

该公司表示,将与环保组织合作,“评估我们的供应链对环境的影响”,并与供应商合作,减少他们的二氧化碳排放,并将碳目标作为其供应商选择政策的关键部分。

董事会成员的薪酬待遇现在也将包括可持续发展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