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Countryman采用了即将离任车型的笨重风格

2022-04-05 12:29:18
导读 Mini的新款Countryman SUV在2017年初上市前就已经坏了。请继续阅读,了解全部详情…MINI COUNTRYMAN的新选择已经揭晓。包括改款风格

Mini的新款Countryman SUV在2017年初上市前就已经坏了。请继续阅读,了解全部详情…

MINI COUNTRYMAN的新选择已经揭晓。包括改款风格、新装备以及混动车型的选择,这都是英系品牌的首次亮相。详情请继续阅读。

2017迷你乡村人造型

新款Countryman采用了卸任车型的笨重风格,并增加了许多新的镀铬和对比黑色装饰件。前保险杠的许多进气口都配备了类似胡须的宽大黑色嵌件,而银色踏板和新的后扩散器使2017款Countryman的外观比将被取代的汽车更具运动感。

它的方形形状、一眼就能认出的车顶轮廓和厚厚的黑色轮罩装饰几乎保持不变,但希望自己的汽车鹤立鸡群的买家可以提供一系列熟悉的个性化选择。

2017迷你乡村人——室内

新Countryman比即将离任的汽车长20cm,宽3cm,因此可以为前后排乘客提供更好的内部空间。引导空间也受益于有益的提升。这款新车的后排座椅可以上下折叠,舒适地容纳450升行李,你会发现其宽敞的装载面积增加到令人印象深刻的1,309升,比老款车多220升。

乡下人的山寨看起来挺像的,老爷车——它的方形通风口不再体现中控台圆形舷窗的设计,而是。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现在可以配备更大的8.8英寸显示屏,这是Mini新的有线技术套件的一部分。

2017款Mini Countryman发动机和驾驶

对于一些买家来说,Countryman最大、最令人兴奋的消息是2017款将搭载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宝马2系Active Tourer共用的紧凑型三缸汽油发动机,配备了一个大功率电机和一个大电池组,有助于返回高达135英里/加仑的燃油。它的最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49克/公里)意味着这款宽敞的SUV也是免税和免拥堵费的。

该系列的其余部分将配备Mini的高效1.5升汽油发动机,更强大的2.0升装置(以Cooper S命名)和一系列2.0升柴油选项。2017款Countryman系列的车都可以用四驱,但是要多花1600。

2017款Mini Countryman价格和发布日期

新车型的价格将远高于它将取代的汽车。入门级车型售价22465(低于奥迪Q3),顶级车型售价35000以上。这款新车将于2016年11月在洛杉矶Angelus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并将于2017年2月上市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