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宝马M8获得M性能待遇

2022-04-05 10:30:13
导读 你觉得宝马M8和M差不多吧?不对!在新款保时捷Turbo黑仔发布仅两天后,宝马就公布了其M Performance零件目录,使车主能够在他们的新款M8

你觉得宝马M8和M差不多吧?不对!

在新款保时捷Turbo黑仔发布仅两天后,宝马就公布了其M Performance零件目录,使车主能够在他们的新款M8上钉上一系列碳纤维钻。

根据M官方的信息,功能组件是为了补充现有的碳包装。该目录包括前格栅、进气口护罩和轻型编织分流器元件,以及后视镜、侧裙板和全碳扩散器。

碳被密封和抛光,这两者都使它能够抵抗紫外线,高温和洗车(据m .

车轮很轻,后面藏着一套升级的M性能刹车片。宝马表示,他们的复合材料源自该品牌的耐力赛脚垫,刹车距离更短,热管理能力更强。

这确实让我们想知道为什么所有M8的买家都没有最好的刹车作为标准,因为这是宝马的性能旗舰,但这还不重要。

在里面,有一个新的性能专业方向盘。它被包裹在Alcantara面料中,金属嵌件现在涂有碳纤维。桨自然是碳的。可以搭配M性能地垫使用,对于纽博格林周围的10秒减速带非常有用。不是的。

附件包是一个带有M Performance标志的汽车发动机罩,外面有一组肾形格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