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颜值高

2022-04-05 00:42:30
导读 好吧,从某些角度来看,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的弧形设计可能比其他的更好看——它本质上是一个垂直拉伸的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但它的价格

好吧,从某些角度来看,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的弧形设计可能比其他的更好看——它本质上是一个垂直拉伸的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但它的价格比奔驰GLC和奥迪Q5便宜得多,它的运动感与捷豹F-Pace相似。

像捷豹一样,斯泰尔维奥的内饰让你感觉你是在一辆跑车而不是一辆SUV,这要归功于凹面表盘和大量的银色装饰。可惜你会在斯泰尔维奥的车厢里找到一些便宜的塑料,而宝马X3找不到这种塑料,你按的按钮也没有奥迪Q5结实,感觉更高级。

在信息娱乐方面,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也落后于奥迪Q5。所有车型都配备了8.8英寸的系统,具有卫星导航和智能手机屏幕镜像功能,但在速度和易用性方面都比不上奥迪的系统,也没有清晰多彩的图形。

和很多其他选择相比,你更接近道路,这让你对车的感觉更好。话虽如此,你还是可以坐在一个相当高的位置欣赏壮观的景色。坐在较低的位置并不意味着斯泰尔维奥的整体视野不好,但倒车入车位时,你仍然需要标配安装的后驻车传感器的帮助。

后面的空间也不错。斯泰尔维奥后面有两个成年人的空间,这类似于其他选项可以做的事情。孩子们会发现那里很大。55升的行李箱足够大,可以和我的家人一起旅行一周,但它不是同类产品中最大的。捷豹F-Pace配备了一个650升的行李箱,比后者大20%,是一个更实用的选择。

也就是说,挑战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愉悦驾驶体验的其他选择很少,只有一个接近,那就是价格更高的保时捷Macan。在正确的规格下,斯泰尔维奥的转向和抓地力几乎和跑车一样。如果你喜欢开车,你的脸上一定会有笑容。有一个缺点——悬挂在大多数路面上都很牢固,在非常糟糕的路面上会变得非常有弹性。

至于发动机,最好的选择是2.0升柴油。动力足够,可以快速超车,正常行驶可以获得50mpg左右的燃油。但是,在寒冷的天气,如果你主要在城市里驾驶,柴油可能会变得有点笨拙。但是,柴油比柴油还渴。还有一款510马力的高性能车型,名为斯泰尔维奥Quadrifoglio。

你可以享受驾驶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而不必选择最强大的模式。如果你愿意牺牲一些舒适性和实用性,你会发现斯泰尔维奥是一款能给人灿烂笑容的SUV。你的脸。但是对于一些人来说,更宽敞舒适豪华的奔驰GLC和奥迪Q5依然是首选。

Stevio的价格比GLC和Q5便宜,所以请检查我们的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交易,看看你是否可以在不超出预算的情况下提供一些其他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