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A将是该公司全电动EQ系列中最小的汽车

2022-04-04 23:19:38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EQA将是该公司全电动EQ系列中最小的汽车——请继续阅读其价格、规格和发布日期。这是一款奔驰EQA四轮驱动电动车,将位于EQC

梅赛德斯-奔驰EQA将是该公司全电动EQ系列中最小的汽车——请继续阅读其价格、规格和发布日期。

这是一款奔驰EQA四轮驱动电动车,将位于EQC SUV之下的德国公司范围内。继续阅读汽车的价格、规格和发布日期。

奔驰EQA价格和发布日期

梅赛德斯EQA的尺寸与该公司的入门级A级轿车相似,但其高科技电机和电池意味着其成本要高得多。现在说确切的价格还为时过早,但4万英镑的价格听起来不错,这意味着它比日产Leaf等主流电动汽车贵1万英镑,并将于2020年上市。

奔驰的EQA规格

Merc可能会采用奔驰EQA的风格,以确保安全。因此,如果你渴望宝马i3的飞船外观,EQA可能不会抓。然而,如果你喜欢保持事情微妙的想法,请遵循这一步——量产车的外观可能与EQA概念车相似(如图)。因此,它看起来像一辆A级轿车,但格栅被覆盖,独特的LED照明,微妙的EQ徽章和独特的车轮。

EQA的驾驶模式可能比它的外观更具革命性。一方面,它的马达几乎完全无声,这使得梅赛德斯电动车成为在城市中驾驶的一种极其放松的汽车。

没有噪音并不意味着没有性能。然而,它相当于270马力——相当于你在现代i30N性能热舱中获得的性能——及其电机的瞬时扭矩。梅赛德斯应该能在6秒内提供0-62英里的时速。而且不用担心换挡,由电脑控制的智能四驱系统为路面提供动力。这一次所需要达到的功,只比踩在地板上,挂在上面好。

采取相反的方法,保持油门软,EQA被认为是好的范围约250英里。

我们还能期待什么?嗯,就像所有电动汽车一样,由于电机和电池提供的整洁包装,梅赛德斯EQA预计将获得宽敞的内部空间。预计后面会有一个完全平坦的地板,这将为两个高个子成年人腾出足够的空间,并为方形和易于装载的靴子腾出空间。

EQA肯定会得到一对巨大的信息娱乐屏幕和带有高级语音激活系统的梅赛德斯MBUX操作系统。与此同时,卫星导航将拥有EQA独有的功能——例如,它可以考虑汽车的里程数,并根据需要建议充电的停车点——以及Mercs所拥有的其他功能,包括优秀的增强现实坐骑的a级导航指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